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Hong Kong
永遠活在井底中...唯有不斷擴建井口...拉闊我的天窗

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RUNDERFUL

在這無力感的疫年中
除了封自己關
繼續好好運動是最好的選擇
雖然我理解戴著口罩跑步是極不舒適
但卻難以理解市長林鄭政府的邏輯
大家同是使用同一條路
何解
走路的要必須戴著口罩
跑步的可以豁免
?
因為解不通
為保護自己之餘也免引起路人不安
所以
這段時期
戴著口罩跑步已成了我的裝備
跑慢一點便是了
(我原本也不是快!)


這涼快的一天
發現忽然暢快
我是否適應了口罩跑步這種不舒適的狀況?
適應了不代表正常
要不時提醒自己




1 則留言: